瑆瑆墨墨(已停更)

爱羡羡,爱双璧,爱温宁,爱怀桑,怼江

军官太太

太太视角


女儿发烧了,我留下照顾女儿。他说过段时间就来接我们过去。

我联系不上他了。

我变卖了家产,维持我们母女的生活。

家产卖的差不多了,我只能靠给邻居洗衣服,带孩子挣点钱。

我小心翼翼隐藏自己的身份。

今天有个陌生人问我是不是军官太太,我知道这个年代,被别人知道自己是军官太太会遭受什么。我抱着邻居家的孩子,说这是我儿子。

那个陌生人走了。

我一直等着他。

两岸互通了。

他回来了,还是那么俊郎。

他再婚了,有了新的太太。

他回他们的家了。

他不会再来了。

我依然住在那里,和我的女儿一起。

我活了一百多岁,我要走了。



军官视角


女儿发烧了,她留了下来。我告诉她,过段时间就来接她。

我回不去了,也联系不上她。

我一直在想办法联系她。

我派了个人去找她。

那个人回来了,他说她已经有了个儿子。

她再婚了。

我娶了战友的遗孀。

两岸互通了。

我想去看看她。

我看到她了,她老了。

她没有再婚,一直在等我。

我走了,不会再回来了。


——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我的老师小时候的邻居老太太的故事。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