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瑆墨墨(已停更)

爱羡羡,爱双璧,爱温宁,爱怀桑,怼江

all羡绯闻向直播体 18

平行世界三万年后开直播

真:忘羡,曦羡,桑羡,宁羡

魔改向,ooc

直播:【】

弹幕:[]

视频:『』

——

正文

     【"好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继续!"】

       "天哪……"

       "啊啊啊啊这种修罗场我能再看一百遍!"一女修捂住嘴小声尖叫。

       看什么看!

       "我也是我也是,太刺激了!"

       刺激什么刺激!

       "好期待明天的直播啊啊啊啊……"

       不期待,一点都不期待!

       "好像看到羡羡被惩罚的样子啊!!!" 

       想什么呢?!这是你能看的吗?

       啊呸!不对,我才不会被惩罚呢!!!

       听着一群女修激动的呐喊,魏无羡心中一片荒凉。这都是些啥?!平时也没看出来这群仙子是这样的人啊!前两天还恨不得打死他呢,今天居然就接受了他和那么多人的感情?变脸变得也太快了吧?

       魏无羡在一群女修(腐女)激动又八卦的眼神中离场,心力交瘁地回到了房间。

       很好,蓝曦臣蓝忘机温宁和聂怀桑四人继续牢牢跟随并进了房间。

       魏无羡……魏无羡表示他已经预料到并且放弃了挣扎。不过才两天而已,他竟然已经有些习惯了。反正不管说什么到最后他们总有理由留下来。

       这幅认命的姿态倒是打了有充分准备的四人一个措手不及。四人怔了一下,随后便欢欢喜喜地上前。

       次日,熟悉的人,熟悉的姿势,熟悉的魏无羡。

       大家好像都接受了魏无羡和其他十一人的感情。昨天女修们炙热的眼神给魏无羡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他第一次感谢蓝家男女修分开的规矩。但是,男修为什么也这么八卦?!

       一天下来……

       "魏公子,好好保重身体。"

       "魏兄,你要加油啊!"

       "魏兄,你身体还好吗?"

       "魏兄,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魏公子,蓝家两位公子如何?"

       "魏兄,你的腰还受得住吗?"

       ……

       这些人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我身体好的很!能跑能跳,还能把你们都打趴下!"

       咦……

       众人隐晦的目光纷纷向蓝曦臣四人飘去,那暗含的意思,连聂怀桑都忍不住红了脸。

       他们可不是那种人!魏无羡还没同意呢,他们不会胡来!这群人疯了吧!

       终于熬到傍晚,来到家训石前,直播开始了。

     【"大家好啊,我是言思。昨天的修罗场大家反馈非常好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羡羡的各种不开窍片段吧。"】

       ["啊啊啊啊啊期待"

        "昨天看完修罗场,我激动地一夜没睡!"

       "期待期待期待"

       "说起不开窍的羡羡,那可就多了"

       "唉,羡羡的情商是都补给了智商和颜值"

       "每次看到不开窍的羡羡,我就恨铁不成钢"]

       "不开窍的魏无羡是什么样的?"

       "不开窍就把他*到开窍!"

       "姐妹你好猛,我好喜欢!"

       "啊啊啊啊啊好期待!"

       "好期待呀!"

       ……

       不对劲,很不对劲,这群女修一定是疯了!

       看着这群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女修,一些男修默默挪了挪步子,离她们远了些。

       魏无羡一时被这群疯狂的女修震慑,瞪着大眼睛把自己挪远了。

     『"魏无羡,我喜欢你!"

       金凌站在魏无羡面前,紧张地开口。

       "我也喜欢我们小阿凌啊~"

       魏无羡笑着摸了摸金凌的头。     

       "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阿凌最喜欢你舅舅我了,大家都喜欢我嘛。"

       "不……"

       谁要把你当舅舅?!看着魏无羡那不开窍的样儿,金凌就要开口打破他的舅甥滤镜,却被打断了。

       "羡哥哥/魏前辈!"

       是思追和景仪。

      ["羡羡你这只不开窍的猪!!!"

      "人家把你当道侣,你把人家当外甥?!"

      "金凌第一次告白就这么被打断了"

      "唉,羡羡的情商真是……一言难尽"

      "不止金凌,其他人的眼神都那么明显,恨不得扑上去,也就羡羡这头猪看不出来了"

       "喜欢羡羡真是辛苦了"

       "思追和景仪出现的真不及时!"

       "差一点就捅破那层窗户纸了!"]』

       魏无羡你是猪吗?!!!

       全体女修内心狂吼,恨铁不成钢的眼神集体朝魏无羡而来。

       ……

       魏无羡瑟瑟发抖,默默抱紧了弱小又无助的自己。他怎么知道这个喜欢和那个喜欢不一样啊?!金凌可是他外甥,他怎么可能多想嘛?! 

     『"阿羡,你……你……"

       第一次看到这么扭扭捏捏的聂明玦,魏无羡有些迷惑:"你要说什么?"

       "你……就是……我……那个……"  

       "你到底要说什么呀?一个大男人怎么说话这么别扭,不会是被夺舍了吧?"

       眼看着魏无羡就要拿出符咒,聂明玦连忙拦下他:"没有!我是想问……阿羡,你喜欢我吗?"

       "就这个问题要磨蹭这么久?"魏无羡怀疑地看着他,"喜欢啊,我当然喜欢你了。"

       "真的?!"聂明玦高兴地一下抱住了魏无羡。

       "这还能有假?"谁不喜欢自己的朋友啊?魏无羡被聂明玦抱着,差点喘不上来气。

       不就是说了句喜欢嘛,有这么高兴?那要是和蓝涣他们说,他们也会这么高兴吗?

       ["现在的聂大有多高兴,之后就有多难过"

       "羡羡,我恨你不开窍!"

       "谁家对朋友的喜欢这么扭扭捏捏的呀?羡羡你在想什么?"

       "两个人的喜欢完全是两个世界"

       "聂大:我喜欢你(对道侣的喜欢)"

       "魏无羡:我喜欢你(对朋友的喜欢)"

       "聂大什么时候这样过,羡羡你这头猪!"

       "一时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

       "居然还想着和泽芜君他们说,羡羡,不嫁何撩啊!!!"

       "等羡羡撩过了头就会知道什么叫自作自受"

       "期待自作自受的那天"

       "期待+1"

       "+2"

       ……]』

       众女修的目光已经不是恨铁不成钢了,那是痛心疾首啊!

       赤峰尊他们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个不开窍的人啊?!

       感受到众人同情的眼神,聂明玦不自在地挠了挠头。

       受到波及的蓝曦臣等人只能无奈地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

       地上有坑吗?让我进去!

评论(115)

热度(1611)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