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瑆墨墨(已停更)

爱羡羡,爱双璧,爱温宁,爱怀桑,怼江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上)

薛羡

我想和我师傅做道侣,但他只把我当徒弟怎么办?

————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楼

我喜欢我师傅,但我师傅只把我当普通徒弟怎么办啊?


2楼

喜欢你师傅?楼主你想法很危险啊,这种事情可是要被众人唾弃的!


3楼

对啊对啊,楼主你这是乱了辈分啊,是要被逐出师门的!


夷陵爱吃辣

4楼

楼主师傅是谁啊?


5楼

楼主大逆不道啊!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6楼

再敢说一句不好听的,我拔了你们的舌头!

我师傅是个很厉害的人,我不能告诉你们他是谁,但他曾经遭受过很大的冤屈,还被万人唾骂,好不容易才回来的。


7楼

楼主也太凶了吧。

 

8楼

看起来,楼主师傅好像是个美强惨啊。


9楼

楼主师傅好惨,遭受那么大的冤屈,好不容易回来了,结果徒弟居然对自己有非分之想。

  

10楼

楼上怎么说话的,说不定师傅和楼主之间有什么不一样的关系呢?


11楼

既然你师傅被万人唾骂,那楼主为什么还要拜他为师啊?


12楼

话说,楼主是男的女的?


13楼

这是用说,那肯定是女的啊。


14楼

我居然开始期待了,美强惨师傅和爱吃糖的可爱小徒弟。


15楼

万人唾骂?这个人设,居然有点像……那位呢。


夷陵爱吃辣

16楼

那位是哪位啊?


17楼

不可说,不可说啊。要是被某些人看到我可就完了。


18楼

楼上的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确实不能说啊,这要是被江家那位看到了……


19楼

那可是条疯狗啊,逮着谁就不放啊!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20楼

?

不准在我的楼里提那个姓江的,不然我拔了你们的舌头!

还有,楼主是男的,男的!

为什么拜师?

因为我们两个修习的是同一道,而且他比我厉害很多。当然,最主要的是拜了师之后我就可以光明正大接近他了啊!

想当初,他根本不让我靠近,离他近一点就会把我打飞。我可是废了九牛……九牛……哎呀反正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挨了不知道多少顿打,好不容易才拜师成功的。


21楼

楼主居然是男的?!更好磕了!


22楼

看出来楼主文化水平不高了哈哈哈哈


23楼

是九牛二虎之力啊楼主。


24楼

感觉楼主是个爱炸毛的小可爱。


25楼

楼主是做了什么才会让师傅把你打飞啊?感觉师傅不是很好接近的样子。


26楼

感受到了楼主的为爱痴狂了,为了拜师挨了那么多顿打。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27楼

楼主不是小可爱,楼主是大猛男!

也是我不好,当初师傅离开后,我曾经和师傅的师叔有过一些恩怨,差点害死了他。所以师傅回来后,怎么看我都不顺眼,恨不得每天揍我百八十遍。


28楼

是这么回事啊,那也是情有可原了。


29楼

楼主真大胆,师傅这么对你,你居然还敢拜他为师。


30楼

楼主是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啊。


夷陵爱吃辣

31楼

楼主这样的确实是该揍。换成我,我也每天揍上几顿。


32楼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啊,楼主好歹也知道错了。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33楼

我是真的知道错了啊,只要是师傅说的我都听,好不容易才和师傅关系好点,但他也只把我当作徒弟,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师傅知道我的心意啊?


夷陵爱吃辣

34楼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楼主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你师傅你喜欢他?


35楼

楼上你傻了?这好歹是师傅和徒弟的关系啊,楼主拜师是因为喜欢师傅,但师傅肯定是把他当普通徒弟的呀,这要是直接表白,不得把师傅吓走?


夷陵爱吃辣

36楼

说的也是啊哈哈……


37楼

楼上智商不高的样子。


38楼

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39楼

没喜欢过人吧?


夷陵爱吃辣

40楼

……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41楼

楼上的不要出这种不靠谱的主意!我师傅智商极高,但是情商低破天际。

上次有人和我师傅告白,那个人情深意切地说了一大堆喜欢,结果我师傅开开心心地说:"我就知道你喜欢我,果然所有人都喜欢我!既然你都这么主动了,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

那个人以为我师傅是渣男,当好朋友是不想负责的意思,震惊又难过,就这么跑走了。

我要把那个人踢飞的脚就这么僵在了半空。

天知道,我师傅是真不知道这个"喜欢"和那个"喜欢"是不一样的意思,我怀疑他的高智商和高颜值都是用情商换来的。


42楼

哈哈哈哈楼主师傅真是……木头吧!


43楼

人一旦得到什么,就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楼主师傅得到了智商和颜值,所以他失去了情商。


44楼

哈哈哈哈按照楼上说的,就楼主师傅这个情商,我都不敢想象他的智商和颜值得高到什么程度。


夷陵爱吃辣

45楼

呃……这个故事怎么有点熟悉。


46楼

楼主喜欢这么一个木头真是辛苦了。


47楼

楼主师傅智商到底有多高?长得怎么样?有多好看?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48楼

我师傅可聪明了,发明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每一样都有很大的用处。

我师傅还是天下第一好看!身形纤长,丰神俊朗,一双桃花眼,摄人心魄,笑起来能把人迷倒!师傅的腰可细了,一把就能搂过来;皮肤又白又嫩感觉亲一口就能留下痕迹。


49楼

够了够了,再描述我鼻血就要下来了。


50楼

楼主的描述……嘶溜~


51楼

楼主你行不行,你不行我就上了!


52楼

怪不得师傅没情商,就这智商加颜值,要是情商也高,那不就妥妥渣男一个。


53楼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谁说情商高就一定是渣男?


54楼

不是渣男是万人迷!就这描述一看就是下面那个啊!


55楼

楼上正解了。


56楼

师傅妥妥的诱受啊,楼主我理解你了。


57楼

师傅还缺徒弟吗?我可以!


58楼

我也可以!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59楼

我不可以!!!

师傅是我的,你们想都不要想!!!

我是让你们帮我想办法追人的,不是让你们当我情敌的!再这样我就删帖了!!!


60楼

好啦好啦,不逗楼主了。


61楼

不是我不想帮你,按你师傅那个情商,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62楼

就楼主师傅的样子,干脆生米煮成熟饭吧,这样肯定就知道了。


63楼

楼上说的有道理,目前来看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64楼

不行就直接上吧,生米煮成熟饭,师傅就是你的了。


65楼

不是……楼主都说了师傅很厉害,楼主要是想干什么,师傅直接把他扇飞。


66楼

对哦……楼主,我有药,你要吗?


67楼

楼上流氓!居然有这种药。


68楼

哎哎哎不是,我就开个玩笑,我不是流氓啊!


夷陵爱吃辣

69楼

那就一步步接近你师傅,让你师傅慢慢习惯你的存在,到时候你师傅离不开你了,自然就成了。


70楼

楼上好想法!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71楼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只要师傅离不开我,我们不就成了吗?!

先提前感谢一下69楼。


72楼

可是……要怎么做师傅才能离不开楼主呢?


夷陵爱吃辣

73楼

简单。

每天给你师傅做他爱吃的菜,买你师傅爱吃的东西,每天缠着你师傅,每时每刻都出现在你师傅视线里,你师傅自然就离不开你了。


74楼

楼上经验丰富啊。


75楼

楼主快来学习!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76楼

感谢73楼(抱拳)

等我和师傅道侣大典那天,我一定请你来!


夷陵爱吃辣

77楼

好啊好啊,期待楼主和师傅结为道侣那天。


……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21楼

我回来了,昨晚真是幸福又煎熬。


122楼

昨晚???!

楼主生米煮成熟饭了???


123楼

这么快?!


124楼

楼主厉害啊!


125楼

这么快就成功了?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26楼

你们想什么呢?当然没有!


127楼

那怎么幸福又煎熬?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28楼

昨晚我缠着师傅一起睡的。


129楼

!!!

都这样了还没有?


130楼

楼主展开说说。


131楼

楼主呢?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32楼

楼主码字呢!

是这样的,昨晚我听取爱吃辣的意见,缠着师傅要和他一起睡,师傅被我缠着就答应了。

然后,我就和师傅躺在一张床上啦~


133楼

这是秀恩爱吗?


134楼

楼主继续。


夷陵爱吃辣

135楼

爱吃辣是个什么称呼啊?!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36楼

就在我以为我要迎娶师傅,结为道侣,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师傅睡着了。


137楼

啊这……


138楼

楼主可真是会想。


139楼

然后呢然后呢?


糖和师傅都是我的

140楼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人睡着之后会练武的!!!

师傅睡着后,我刚想搂着师傅的腰把他揽进怀里,结果……他一拳直接就打在了我的脸上!

我还以为师傅醒了,仔细一看,发现他眼睛还闭着,没醒。然后我就想继续,师傅又一脚踢到了我的大腿。吓死我了,差一点点师傅就要守活寡了。

然后我这一夜都在不停地防备师傅练武,天快亮了才睡着。


14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但好好笑啊


142楼

睡着之后练武是什么神奇的操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楼

同情楼主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楼

师傅差点就守活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45楼

没事,师傅可以当上面那个。


146楼

楼上师傅绝对是下面那个!


147楼

楼主以后可有的熬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38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